錢鼠咬金瓜影片,戲說台灣錢鼠咬金瓜,錢鼠咬金瓜線上看,戲說臺灣錢鼠咬金瓜,錢鼠咬金瓜 bt,錢鼠咬金瓜結局,錢鼠咬金瓜劇情,錢鼠咬金瓜演員,錢鼠咬金瓜 下載,錢鼠咬金瓜 紅花


 

我幾個里拜前在我家 客廳 看電視時

看到一隻錢鼠((嘴巴間間 尾巴 短短 粗粗的 會有吱吱叫的聲音))


我跟我爸說我一直看到錢鼠


她跟我說 我門家有財氣 才會有錢鼠近來


我以前都沒看過歐@@"




錢鼠現在跑到我房間了


是代表 我身上有財氣嗎???




錢鼠真的會帶來 財運嗎@@?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 
回答者:    克蘿Claudia荻雅~夢影情緣重編~... ( 專家 1 級 )
擅長領域:     服裝飾品 | 一般疾病
回答時間:    2010-03-25 00:57:50
[ 檢舉 ]
屁屁鴻您好,

很榮幸能為您解答. 

問題:錢鼠是財富的代表嗎!?
 
回答:您的問題吸引了我的注意所以我特為您搜尋到相關資訊以供參考

在閩台古有一俗信鼠在盤古開天後,曾為人上天偷來稻穀種子的本能,而這種鼠因盜穀給人的神跡蹟被供奉為神的傳說,甚至在中國大江南北各省亦流傳廣泛。
在台灣民間對鼠也不盡然咸為負面看法,如晚間出現的一種嘴形較尖且會發出滋滋聲的鼠,以往家中長輩都會告誡不得騷擾,因為那叫「錢鼠」,以鼠有聚斂且一胎多生特性,代表會為家中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。 
除此,在中國民間吉祥圖案中,鼠也是反以上述負面習性賺得一席地位的主題元素,常見有鼠和金瓜,或松鼠攀爬咬葡萄所結合的構圖,瓜和葡萄均代表多子多孫,而鼠善聚斂且一胎多生,在傳統農業社會和科舉功名觀念裏,多子就有財祿盈門的吉祥意涵。
所以以上段文字的敘述證明了"鼠"在台灣民間是財富的代表
看到一隻錢鼠((嘴巴間間 尾巴 短短 粗粗的 會有吱吱叫的聲音))
 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令人又怕又愛的"鼠類"
臭鼩(錢鼠) Suncus murinus  

俗稱錢鼠的臭鼩雖然名子中有個"鼠"字,加上外形酷似我們一般認知的老鼠,所以很容易被誤認為老鼠一族。其實錢鼠是一種原始的哺乳動物,在分類上屬於食蟲目,而一般的老鼠則是嚙齒目
    
稱呼牠們為錢鼠的原因 

1:據說是因為牠的叫聲猶如擲錢幣的聲音一般;

2:傳說有人看見牠們用那尖長的嘴巴,叼起錢幣,跑進屋子裡。

人們因而認為錢鼠會帶來好兆頭,所以傳統習俗上,
對錢鼠並不會隨意地撲殺。

【特徵】    
 體長約11-15 cm, 體背部灰黑色,腹部為淡灰色;吻部(嘴巴)尖長;尾長肥短,約 6-9 cm,且尾巴上有明顯而稀疏的剛毛,體側的麝香腺會分泌臭味。

檢視圖片

Photo 1. 錢鼠是原始的哺乳類,在分類上和一般我們所認識的老鼠不同。

檢視圖片

Photo 2. 錢鼠有很長的嘴巴。圖文來源http://www.hla.hlc.edu.tw/hlawww/dept04/hla_greenmap/animals/01_3.htm

【棲地與習性】
 由於錢鼠的主要食物來源是人類所製造的廚餘或垃圾,所以他們的主要棲息環境依附在人類的居家周遭,只要有人居住的地方,就可以見到牠們出沒,排水溝、陰溼的廚房或倉庫等等地常見之。

錢鼠現在跑到我房間了是代表我身上有財氣嗎???
 
現實的說法:
他們的主要棲息環境多為潮溼陰暗雜亂的地區,
那意謂著『屁屁鴻該整理房間了』

積極正向樂觀的說法:
是的,您身上有無限的潛能讓您賺進無數的錢財.
繼續保持這想法他真的會"夢想成真"

錢鼠真的會帶來財運嗎@@? 

信的人就真的相信錢鼠真的會帶來財運.
反之亦然.

檢視圖片希望對您有幫助Claudia祝福您
貼心小叮嚀:尊重自己的發問也尊重回答者的辛勞,請勿隨意刪題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運彩分析達人 的頭像
    運彩分析達人

    瘋運彩~超準精算師為您預測NBA最新戰況滿意獲利^^

    運彩分析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